最新消息

媒體報導| 危機 空間多一倍的最狂魔法師--蘋果日報

發怖日期:2018-02-04

 

出版時間:2018/02/04
   
 
搶救旅行、年前的收納危機 空間多一倍的最狂魔法師

【廣編特輯】馬上要過年了,許多人歡天喜地準備迎接長假,開心出國去!只是旅行天數一長,替換衣物就多,若是加上厚重的禦寒外套,行李箱根本要塞爆了,哪有空間能盡情shopping掃貨呢?達人快來幫幫忙!解決收納困難!

出國行李塞不下 家中雜物無處藏

離放假還有幾週,但許多人早已沒了心思工作,整天捧著手機,查著年假時要出遊的景點,「啊!京都又下雪了,好漂亮喔∼但是襪子容易濕,要多帶兩雙,還有圍巾、毛帽、長靴,哎呀哎呀!行李箱要塞不下啦!」小資女姍姍準備到日本放年假,可是行李箱已經滿滿滿,那shopping的戰利品要怎麼辦啊? 

剛結婚、搬新家的城城也很苦惱,過年時親朋好友準備來家裡方城大戰,可是家中雜物多,明明有好幾套系統收納櫃,換季衣物放幾件進去就滿了,還有好多東西藏不完;冰箱還得準備一些食材,讓大家烤牛排、煮火鍋,冰箱門都要關不起來了,又怕買得太早、食材鮮度撐不了幾天,到底該怎麼辦才好? 

年關將至,許多人安排連假出遊,渡假血拚。但行李大包小包的,一點都不愜意…有什麼方式可以改變旅行的型態呢!?

對於愛旅遊、喜歡出國血拼的朋友而言,最困擾的恐怕就是在過癮的血拚之旅後,常會碰到行李箱已經爆炸,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卻還沒塞完的慘劇。 現在家庭最痛苦就是收納空間不夠,衣服雜物又多,最怕親友突然來訪!到底該怎麼辦呢?

 

真空機關鍵在吸力 能帶出國有加分

這時候,許多人會想到一吸∼就把收納袋吸得扁扁扁、不佔空間的真空吸引機!但是坊間品牌眾多,到底該怎麼選,才是高CP值神器,能一次解決家中多種疑難雜症? 

姍姍上網搜尋,發現有不少品牌主打旅行收納,甚至還在募資網站預購得超火熱,But!!!!最後竟然遲遲出不了貨,變成一場無法收拾的鬧劇。也有進口品牌看起來好高∼級,價格也好高∼級,但網路評價卻沒有那~麼高,有人說「吸力弱、要插電、內建電池不持久、無法托運行李過海關」,蛤!無法帶出國,那還談什麼「旅行」收納呢?! 

吸力強、收納袋百搭 居家出遊兩相宜

終於,姍姍在眾多資訊中,找到了台灣知名大廠摩肯研發設計的Dr.Save,網友戲稱能把你的東西變不見⋯⋯喔!不是,是變小到幾乎要忘記它的存在! 

這款抽真空機有多強?依品項不同,最多可省下75%的空間,厚厚蓬蓬的大衣、棉被體積至少減少一半,收納空間多出一倍。行李箱空出來,出國掃貨更無後顧之憂,居家該藏起來的東西盡量藏,通通收納好,家裡看起來瞬間清爽啊! 

更厲害的是,Dr.Save本身也很好藏,超小體積,比保溫杯還迷你,單手、單鍵操作很輕巧,重量只有140g,跟三顆雞蛋差不多,帶出國最實用,可以即時解救旅行者關不住的行李箱。 

Dr.Save由台灣知名大廠摩肯研發設計,歷經三年測試終於推出,吸力超強、持續力最強可達數小時、塞在行李箱安全過海關,電池更是隨手可得的三號電池,體積小重量只有140g。而且任何收納袋都可以使用~

年假囤糧好幫手 冰箱省空間又保鮮

如果以為只有旅行好實用,那就太小看這魔法師了! 

即將到來的過年期間,家裡都會準備的大份量牛排、魚排、三牲五果,可不是只有城城家才這樣。好媽媽、好媳婦都知道,菜市場休那麼多天,青菜生鮮都要先囤好。 

Dr.Save真空吸一吸,熟食不怕味道互相傳,搞得菜中有魚味、魚中有菜味,一包一包各自封好,也減少細菌滋生的可能。水果、蔬菜封起來,節省空間、防潮又保鮮,吃到初五還很「青」! 

過年時,把媽媽滷的豬腳、豆乾、茶葉蛋封起來,不管是全家走春時帶著野餐,方便、湯汁不外溢,還是返回工作崗位時,把媽媽的菜通通打包,慢慢品嚐,真空機都可以封、好、封、滿! 

連外國人都大量採購Dr.Save,把紅酒吸起來防氧化、把相機鏡頭吸起來防潮,這麼小小一物卻有大大用途,說它是家裡最狂的救援神器,還真不為過呢! 

沒出國的時候,它也是居家收納神器。 家裡面衣物、棉被收納、真空保鮮盒、食物調理包甚至紅酒真空保存都能使用,用途非常廣泛,才剛發售就已經收到大量歐美訂單,品質值得信賴。

 
 

回頂端